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我的娘家在淮安市淮陰區南吳集鎮頭莊街,現鄉鎮合并歸碼頭鎮管轄,是西漢大將軍淮陰侯韓信的故里。 48年前,我遠嫁到江南鎮江。現在,人老了,魂牽夢繞的濃濃鄉愁經常涌上心頭,尤其是上個世紀五六十年代,家鄉旱澇的情景至今仍記憶猶新。 記得上個世紀60年代,我的家鄉交通不發達,經濟比較落后,水無通道,莊稼望天收,經常遭受自然災害,不是澇就是旱。我家住在大運河南岸的河堆上,那時沒有水田,全部是旱地。每年靠種麥子,高粱,玉米,豆類,紅薯為主。如果風調雨順還好,農民生活有保障,一旦受到自然災害就鬧饑荒了。 印象中,莊上農民會在堆下運河南岸種上玉米或豆子。那年秋汛,運河水上漲,淹沒了河邊上的一片快要成熟的黃豆子,鄉親們只能眼睜睜看著快要到手的糧食被淹。隨著大水帶來了許多魚落在豆子地里,莊上的人們紛紛拿著簍子,籃子等去捉魚。八九歲的我也跟著去湊熱鬧,只見魚從眼前過,忙了半天。一條魚也未捉到,現在想想真好笑。遇到干旱時,地被干得裂開了口,也只能眼看著莊稼枯死。記憶猶新的有一次干旱,竟然有一只大螃蟹跑到我家院子里面來。 后來,搬遷到離運河一公里外的頭莊街居住,吃水就是個問題了,要去頭莊街南面約一里地的廢黃河里取水。因為我父親在外地工作,母親任大隊書記加上家務事纏身。開始母親和我抬水,后來每天都是十二三歲的我和七八歲的我大弟抬水吃。那時因我們人小,只有走走歇歇,慢慢往家里抬。我舍不得弟受累,總把水桶擱在自己的面前,幾乎連路都不好走。如果干旱了,廢黃河的水干涸了,就要到頭莊街北面,翻過一條大堆,堆北面有一個水塘里去取水。由于取水人多,一早會排著很長的隊,等著水塘慢慢滲水,有一點舀一點。黃黃的水抬回家經過明礬過濾后才能飲用。我家打了一口井以后才解決了吃用水的問題。 在黨的富民政策指引下,特別是改革開放四十年來,人民的生活有了顯著的提高,家鄉大搞水利建設,實行旱田改水田,溝渠道通往各家田頭,排灌系統健全,農田被建成旱澇保收的高產良田。全年實行稻麥輪作,改變了祖輩都是靠種雜糧的傳統落后種植局面,讓家鄉的人民也能吃上自己種的大米,大多數余糧到市場出售。特別是近幾年,我回娘家到已故父母墳上去祭祀,每次都有新變化。看到排灌溝渠成網,農田成方,條條灌溉渠被建成了水泥防滲渠。春天,麥苗青青菜花黃,農莊被粉紅色的桃花掩映,美不勝收。秋天,一望無際的稻子散發稻香,稻穗在微風中搖擺,豐收在望。在農村振興和城鄉一體化進程中,自來水管道從三十里外的水廠送往各戶,人們飲用上干凈衛生的自來水。同時,各家小樓的屋頂上都安裝上太陽能,自來水可直送兩三層高的樓頂,使人人都能洗上太陽能熱水澡。家家戶戶實現了五十年前“電燈、電話、樓上樓下,龍頭一擰,自來水嘩嘩嘩”的夢想。每到夜晚,萬家燈火,與城里一般。 家鄉的水啊,是甘甜的水,是有靈氣的水,是故鄉人的幸福之水! 水利,讓我的故鄉頭莊變了樣!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最美的風景在路上    作者|李玉凱     我是一位鄉村民辦教師,我沒有值得炫耀的文憑,沒有一點先進的教學設施,但我有著一顆嚴父慈母的心,   一雙園丁的手,我以無私的愛、博大的胸懷,熱忱的臂膀與孩子們一起挑戰未來。         2000年,我走上了教師這個崗位,從此與教育結下了不解之緣。這期間的苦辣酸甜是可想而知的。   畢竟初踏講臺,沒有一點兒教學經歷,真心想把一幫孩子教好,正像: “這就像穿衣服扣扣子一樣,如果第一粒扣子扣錯了,剩余的扣子都會扣錯。人生的扣子從一開始就要扣好。”   “教師要給學生一碗水,自己要有一桶水”。   在這個理論指導下,我是絞盡腦汁,想盡辦法,憑自己的一腔熱血在三尺講臺上開始飄舞,竭盡全力在課堂上達到孩子們滿意,可是每堂課結束后,自己都覺得漏洞百出,更何況學生呢。   心里感覺很不是滋味,誤人子弟有罪,家長把孩子送給我們,等于把整個世界托付給了我們,就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我們要用光耀日月的人格魅力化育他們,   我們要以淵博的知識啟迪他們,學一身過硬的本領成了當務之急,而且教學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見效,更不能一簇而蹴,真是逼上梁山,走投無路,   心想:活人不會讓尿憋死,車到山前必有路,正巧有一天,學校來了一位中年教師,他教語文,跟他寒暄起來,畢竟同行很有共同語言,跟他一聊,果然勝讀十年書,柳暗花明又一村,   據他講在原陽縣城南街十字路向北走大約五百米處路西,有一個三辰影庫,那里有名師課堂教學視錄,他說人家名師講的真好!   跟他們學習的確能長見識,他的話還沒有說完,急性的我迫不及待地就想一下子將教學影碟拿過來觀看學習,   從那之后,逢星期天獨自一人騎著黑馬自行車往返一百多里到縣城租教學碟子觀看學習,北京十二中孫維剛初中數學課堂視錄,初得課堂視錄的教學碟子如獲至寶,   小心翼翼地放在包子里,生怕那碟子弄丟似的,之后急匆匆的向家趕去,全神貫注的反復觀看,做筆記,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   《函數及其圖像》中的平面直角座標系那節公開課課首次被評為校級優質課,那時心里甭提多高興了。   之后逢禮拜天就穿梭在大街小巷到縣城租教學碟子充電學習。       俗話說:“教學是一個良心活兒!” 這句話一針見血地道出了師德的重要性。   師德高尚的老師會用自己的言行影響學生,潛移默化的感染學生,在傳授知識的過程中,教會學生如何做人;   師德高尚的老師,會不斷更新教育觀念,教學中指導學生學習,傳授學X方法,使學生終生受益;   師德高尚的老師,會時時處處默默耕耘,無私奉獻,蠟燭一樣,無怨無悔。   我們的學校, 近幾年來在全體教師的共同努力下取得輝煌的成績,得到了社會各界人士的認可。   一份耕耘,一份收獲,我校之所以取得如此驕人的成績,那是因為我們有一支過硬的領導班子,更離不開教師們辛勤的付出。   我們隨處可以看到,我們學校的教師無時無刻不在起著示范作用,以他們執著的精神、淵博的知識,豐富的教學經驗為學校發揮著光和熱。   多少次老師們都是帶病上課,多少天老師們都是以校為家,多少位老師都是一個班主任,兩、三個班的課,然而,我們無怨無悔,我們不曾抱怨。            “做好老師,要有仁愛之心”。仁愛如榕,古榕樹用它那枝繁葉茂的身軀阻擋火熱陽光的照射,給小樹送上一份陰涼。   古榕根系與小樹相連,看似都為獨立的個體,實則將養料源源不斷的傾注到每一顆小樹上,它們密不可分,心心相印。   2015年11月19日,那天早上剛吃過飯,急性子的我就來到辦公室,眼前的一幕真讓我驚呆,我的辦公桌子上用雞蛋擺了一個大大的“心”字,   心想:我從來沒告訴同學們我的生日,孩子們怎么會知道,這個問題讓我回想良久,后來從班干部申肖雨口中得到了答案,   細心的孩子們在我給他們講解題目時看到了我桌子上放的身份證,孩子們悄悄地把我的生日傳遍全班同學,   那天當我邁著輕快的步伐走進教室時,同學們突然一致說到“老師你辛苦了,祝老師生日快樂,伴著動聽的聲音,班長手棒一束鮮花徐徐向我走來。       這是夢嗎?這似乎只有在電視、電影里才能看到,但這不是夢,一切都是那么真實,都發生在我眼前。   “我們愛您”同學們清脆的聲音響徹教室。這是學生對老師崇敬喜愛之情的最真表達。   淚水打濕了我的眼眶,我激動的說:“我也愛你們。”學生們全體起立鼓掌,一時間,掌聲扇動著淚水,淚水浸泡著掌聲。          當看到學生們羽翼豐滿、展翅高飛時,他們倍感欣慰;當我們聽到學生“老師,您辛苦了”這 普遍的問候時,艱辛都已煙消云散,喚來的又是旭日東升的明天。           有人說,從來沒有哪一個職業像老師一樣付出如此的多。是啊,他們只求付出不求回報。   說無私吧,太老套了,用他們自己的話說就是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我們的老師呀,在世人肆意踐踏良知時,   卻用生命去維護,一遍一遍地向學生們講述著真、善、美,不惜付出畢生的代價,何以為證?   夜晚的星光可以作證,校園的花草可以作證,桌上大大小小的藥瓶可以作證。           “勤勤懇懇、默默無聞”這是老黃牛的精神;“采得百花成蜜后,為誰辛苦為誰甜”這是蜜蜂的精神,   “燃燒自己,照亮了別人”就是蠟燭的精神。可以說每種產物的存在,都有著一種精神支撐著它。教師的存在呢?支撐它的就應該是這種高尚的師德吧!               一位哲學家說過:“人的一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昨天叫無奈,今天叫無畏,明天叫無悔。”          我深深地體會到,要啟開孩子們心靈的大門,教師必須付出最大的熱情,   因為一切最好的教育方法,一切最好的教學藝術,都產生在教師對學生的無比熱愛的炙熱心靈之中。          要知道,愛可以化冷漠為熱情,化憂郁為振奮,化悲傷為喜悅,化懶惰為勤奮。愛是真正促使人復蘇的動力。   這種愛每個人應該貢獻,每個人應該獲得。比海洋更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廣闊的是人的心靈。   心靈可以裝得下無數的東西和情感,當然也不乏作為老師對于學生的愛。   泰戈爾說:“使卵石臻與完美的并非錘的打擊,而是水的且歌且舞”。   愛孩子是一生也做不完的學問。心懷萬物的人見葉落而知悲憫,我也愿永懷一顆仁愛且悲憫之心,終其一生去愛他們。   讓我們去愛吧,使我們周圍充滿愛的溫馨,切記:他們更需要愛;愛,教師的職責!   我堅信:任何事業的成功都有一個夢想,有夢想才有動力,任何事業的成功都需要社會的支持與任可,   我的青春熱血,我的甘苦榮辱早已和教育事業融為一體,苦辣酸甜都是愛,我愿為教育事業添磚加瓦,我愿為實現夢想竭忠盡智……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孔靜   清明節還未到,母親就在家安排祭祖的事情了。她說今年正好我和弟弟都在家,全家人一起去安陸給外公和爺爺上墳。我欣然答應,因為既表達了我作為外孫女和孫女的心意,又安慰父母的心,一舉兩得。   祭祖日子定在四月二號,早上就開始下雨,似乎應證了“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的詩句,這并沒影響我們出行的步伐。弟弟開車載上我們全家,冒雨去給外公和爺爺上墳了。   先去外公墳墓,下車后還要步行一段小路,撐著傘走在鄉間小路。陽春三月,萬物復蘇,路邊的小草正綠,兩旁田地里油菜花開,陣陣清香撲鼻而來,讓我們感受到大自然的風光,和雨中清新的空氣。路邊的池塘還有三兩個撐傘垂釣的人,也在春天出來湊熱鬧。   來到外公墓前,這里是一個小山坳,外公的墳正在中間一塊平地上,周圍光禿禿的沒有樹木雜草。墳頭也被父親和弟弟之前來包過,上面青草正茂。父親、老公和弟弟趕緊把帶過來的鞭炮、紙錢、花標、還有金元寶衣服之類拿出來,爸爸在墳頭點燃。見到此情此景,母親再也忍不住大哭起來:“我的爹啊!你真命苦,狠心丟下我和媽兩個人呀!你走時我才幾歲,你不曉得我們孤兒寡母受了多少罪啊!我媽帶著我吃盡苦頭呀,你的姑娘好不容易熬到今天。我不孝啊!現在才來看你啊!我把你外孫女,女婿,外孫一起帶起來。讓你看看,我一屋大小呀!我的爹啊!……”。母親的每一句話直戳我們的心窩,讓我禁不住淚如雨下,母親從小失去父親,她和外婆倆受盡委屈,遭盡罪。直到嫁給父親,才當成寶,一直被父親寵了幾十年。   母親越哭越傷心,我怎么也勸不住她,只能在旁邊陪母親一起哭。突然間慶幸外公有一個女兒,讓這座墳不是孤墳。雖然有他的堂侄堂孫每年都來上墳,但至少外公還有骨肉至親尚在,也感謝外公外婆生下了母親才有我們,才有我們現在幸福的家。雖然因為外公英年早逝,讓母親吃過很多苦,但父親多年來給了母親補償。以后我和弟弟也會盡孝心,讓父母晚年幸福。   給外公上完墳,我們又趕去給爺爺上墳,爺爺葬在他土生土長的地方——安陸龍王寺水庫旁邊。從小我跟爺爺奶奶在這里度過了我的童年,后來父母接我和弟弟去市里上學就把爺爺奶奶也接到市內養老。二十年前,爺爺因病去世,應爺爺遺愿送他來這里安葬。父親是爺爺奶奶的養子,更是孝子,清明節總是長途跋涉來給爺爺上墳。父親今年帶了鋸子和鐮刀過來,把爺爺墳周邊的樹木雜草清除掉。我們幾個人齊動手把周圍環境整理好,我蹲下來給爺爺燒紙錢,衣服,金元寶。我一邊燒一邊哭,小時候爺爺對我所有的好歷歷在目。   在我記憶中,爺爺是村里書記,一直在外面開會和處理村里事務,很少白天在家,但經常回來會帶點糖果之類零食哄我,或者囑咐奶奶做我喜歡吃的菜,七幾年,買東西需要用票,什么肉票、糖票、布票之類。記得爺爺總是能托付熟人弄到這些稀有物品,來滿足我兒時的一切需求。在那個一窮二白的年代,爺爺奶奶卻給了我"公主"般的生活。從此爺爺奶奶的恩情永遠刻在我的心里,長大后我也竭盡所能去回報了他們。知恩圖報是我今生最不敢忘記的品行。爺爺奶奶都是老黨員,他們用言傳身教影響著我成長。   今天終于來看爺爺了,二十年的生死別離,讓我恍如隔世。此刻母親又哭起來,她訴說著爺爺對我們的好,感謝爺爺撫養我和弟弟。   清明節是有來歷和典故的:清明是我國的二十四節氣之一。由于二十四節氣比較客觀地反映了一年四季氣溫、降雨、物候等方面的變化,所以古代勞動人民用它安排農事活動。《淮南子.天文訓》云:“春分后十五日,斗指乙,則清明風至。”按《歲時百問》的說法:“萬物生長此時,皆清潔而明凈。故謂之清明。”清明一到,氣溫升高,雨量增多,正是春耕春種的大好時節。故有“清明前后,點瓜種豆”、“植樹造林,莫過清明”的農諺。可見這個節氣與農業生產有著密切的關系。   相傳春秋時期,晉公子重耳為逃避迫害而流亡國外。流亡途中,在一處渺無人煙的地方,又累又餓,再也無力站起來。   隨臣找了半天也找不到一點吃的。正在大家萬分焦急的時候,隨臣介子推走到僻靜處,從自己的大腿上割下了一塊肉,煮了一碗肉湯讓公子喝了。重耳漸漸恢復了精神。當重耳發現肉是介子推從自己腿割下的時候,流下了感激的眼淚。   十九年后,重耳作了國君,也就是歷史上的晉文公。即位后文公重重賞了當年伴隨他流亡的功臣,唯獨忘了介子推。   大家為介子推鳴不平,勸他面君討賞,然而介子推最鄙視那些爭功討賞的人。他打點好行裝后,同母親悄悄地到綿山隱居去了。   晉文公聽說以后,羞愧莫及,親自帶人去請介子推,可介子推早已離開家去了綿山。綿山山高路險,樹木茂密,找尋兩個人談何容易。于是有人獻計,從三面火燒綿山,逼出介子推。大火燒遍綿山,卻沒見介子推的身影,火熄后,人們才發現背著老母親的介子推已坐在一棵老柳樹下死了。   晉文公見狀,放聲慟哭。后來,人們在樹洞里發現一封血書,上寫道:“割肉奉君盡丹心,但愿主公常清明。”為紀念介子推,晉文公下令將這一天定為寒食節。   第二年晉文公率眾臣登山祭奠,發現老柳樹竟然死而復活,便賜老柳樹為“清明柳”,并曉諭天下,把寒食節的后一天定為清明節。   廣東及沿海地方對祭祖非常重視,每一個宗族都有自己的祠堂,每次祭祖比過年還熱鬧,無不顯示著對先祖的重視與敬仰。   他們對祖先的墓地選擇也非常講究,經常會找風水先生看地方,因為風水寶地會給子孫后代帶來福氣與財運。其實這并非迷信,而是后人對祖先的尊重,并懷著美好的愿望。   所以清明節祭祖,也要儀式感,才能更貼切的表達我們對逝去親人的懷念,讓我們更銘記先輩的恩情。   作者:孔靜,網名,火烈鳥。熱愛文學,喜歡用文字抒寫心情!風一樣的女子,火一樣的熱情!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切割
新竹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雕刻 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代工 台北零件檢具雷射代工桃園廣告牌雷射切割 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雕刻 三重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k57wq6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